南南是只辽宁小熊

滴墨落宣若微雨,晚色宁染似展棠。

Crazy in Love【我心中的0.5车神之歌】

简单粗暴不解释,直接上YOUTUBE视频。

千万别公放

完整的歌在这里

(千fo的flag立在这里 - Crazy in Love on piano)

借一个Comment来表达我的感受 - "Even the music is p0rn."

也只有如此感性,黑暗,有张力的Soundtrack,才能配得起那套神书 - Fifty Shades of Grey Trilogy

2011年的书,现在讲有点儿炒冷饭的感觉了,但是在当时它绝对是现象级的存在。Everybody was talking about 50 shades; everything came in 50 shades!

我的father-in-law,一位年近古稀的老学者,问我,"Have you read it?" 你要知道他是那种照相都不怎么笑的严肃人。。。天啦噜,我含含糊糊应对了一句,赶紧跑掉了~

现在看来,就erotica这个题材来说,这套书也算是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了。它绝对是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我之后也没有再看同题材的书了。再后来就是看了二哈,又为我打开了耽美的大门。这世界真奇妙~~~

最后借一篇文章来总结一下50 Shades的社会影响 - '50 Shades of Grey' Series Behind a Baby Boom?

话说我竟然完全错过了第四,第五本从男主角度写的故事!我一天都在瞎忙什么!Well, you know what I will be reading next...after 默读 anyway.

好了,看到这里可以安全❌出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犹豫,纠结了很久,还是悄悄地写了自己开车的一些感受,完全一家之言,别太当真。

[用词]
我比较倾向简单,直白,to the point,因为我开车的目的就四个字 - 要你们爽。华丽的词藻感觉是distraction,你能想象开车开到一半需要查字典吗?不用多想,你只需置身其中,跟着我所写的在脑中描绘出情景,跟着我所说的将position摆好,跟着我的文字暗自moan。(你真的不要再说了!羞/耻二字回去抄写一百遍!)
我比较偏重sensation描写。Sensation这种主观的东西很难描述,所以我会努力去想一些修辞方法去让你们感同身受。

[完整性]
我很不能理解虎头蛇尾的车,那是最后的临门一脚啊,怎么能就那么一笔带过。那么多的build up难道不就是为了那一瞬间的安详去世吗!(这位同学你过于激动了!人家爱怎么开怎么开,你不要多嘴!)
所以我一定会写到最后,在临界处多做停留,因为我知道你们已经被我带到那里,死去活来,我一定会给你们一个善终。

[连贯性]
说到这我不得不吐个槽。首先,我很爱肉包,她的车我时不时翻出来品味,给我了很大启发。但是!我真的是受不了楚晚宁在床上走神!我很私心地在《师尊的惩戒》(三)里吼了师尊一句。“楚晚宁!你这个爱走神的性子也当改一改!”
私感觉大段的回忆,大段的心理描写,都是distraction。车开一半突然决定吃片pizza的感觉。两人本身是有个tension 在那里的,这样一断就要从新再来,也许有讲故事的需要,但是对整个的开车体验来说,我觉得有打折扣。

[有色亦要有声]
“唔。。。嗯。。。哈啊。。。嗯。。。啊!。。。哈啊!啊!啊!嗯!哈!。。。嗯!!!哈啊!!!啊!!!哈。。。嗯。。。” 不解释。

我也不知道我写这些干什么。看到了麻烦就当没看到好了。谢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