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南是只辽宁小熊

滴墨落宣若微雨,晚色宁染似展棠。

《忆棠》后后续 - 踏仙君带娃追妻(安了,是沙雕)

特此献给被《忆棠》和《展棠》虐到颤抖的朋友。谢谢你们陪着我。

特此感谢 @林间飞鸟 提供的脑洞。你懂我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故事从踏仙君服毒自杀了之后说起。。。

他一死,楚晚宁的尸身也化成了灰烬。等等!那是什么,一闪一闪亮晶晶!难道是宝宝的灵核?哇!怎么可以这么漂亮!简直是光彩夺目,熠熠生辉,流光溢彩,集天地之灵气,汇日月之精华。反正是老美了。

喂喂喂,讲正事。

咳咳,好。那个华碧楠,你知道的,就是内个金龙盘玉柱的大BOSS,老厉害了,他不知道怎么整的,就把踏仙君给弄活了,还顺手把宝宝也给复活了,好像是个男孩。

你这故事讲得也太敷衍了事了吧。。。

反正,从此踏仙君就过上了快乐的带娃单身汉生活。

“爹,我要吃糖!”

“不行,牙会疼。”

“那。。。我要吃抄手!”

“不行,不会做。”

“那。。。我要去爬树!”

“不行,会摔死。”

“那。。。我要看画册!”

“不行,会学坏。”

“那。。。我要穿裙子!”

“。。。随你。”

“哇~~~我要找娘亲!”

有一天宝宝不见了,一晚上没找着,踏仙君急得差点把死生之巅给掀了。

第二天早上宝宝溜溜达达地自己回来了。

“你跑哪去了?!”

“我。。。我掉了一颗弹珠,它弹呀弹呀,就弹到门口长阶那去了,我就追呀追,三千多级啊,我追到底还得返回来,累死宝宝了呀。”

他爹脸都绿了。

“我看你以后还敢彻夜不归!”

神武不归应声而至!

“妈的,谁叫你了!还能不能让人好好说话了!”

神武蔫蔫地下场了。

宝宝嘴角颤抖,双眼噙泪。

“哇~~~我要找娘亲!”

又一天,踏仙君在那来回晃悠,把宝宝都整晕了。

“爹,你歇会儿。”

“不行,我要等大BOSS来送信。”

“啥信啊?”

“你娘亲的花边儿新闻。”

“和那个燃妹的?”

“对,就是那个小白脸。”

“爹,我觉得你比他白嘢!”

“不归!”

“哇~~~我要找娘亲!”

这天,踏仙君终于抓心挠肝地把时空门给打开了。

“走!带你找娘亲去!”

“哦~~~找娘亲去喽~”

见到了朝思暮想的晚宁,踏仙君激动得有点语无伦次。

“晚宁,你还没死?”

“你说谁死?!”楚晚宁掌中金光闪动,天问就要劈将下来!

踏仙君突然从背后拉出了宝宝!

“快叫娘!”

“娘~”

楚晚宁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。

“谁是谁娘?!”

“你啊,是他娘的!不对,是他的娘!”

“滚!你是谁?”

“你前世的夫君!这是我们的宝宝!”

“我竟然能生?!”

“能,就是生不太好。”

“我就知道我天赋禀异,无与伦比。”

“对,你最能!你最美!你最可爱!宝宝快把你娘亲领回家!”

“不用生就有乖宝宝,甚好!”

他们就高高兴兴地走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墨燃2.0懵懵地,好像错过了什么。。。

“晚。。。晚宁,我们也可以生啊!”

评论(34)

热度(66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