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南是只辽宁小熊

滴墨落宣若微雨,晚色宁染似展棠。

老阿姨的房子塌了

W L宏的瓜实在是太大,我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房子塌了。这么顶级优秀的人设突然崩塌,光鲜的皮囊里流出恶臭的腐水,我真的是失望透顶,对他对娱乐圈完全失去信任。我可是粉了他小半辈子啊,我原来还天真的以为总有人可以德艺双馨,不被名誉地位金钱玷污,我还是太天真了,真的。

除了这件事,还有一件事令我感到非常不安。今天两个孩子的幼儿园和学校都发来通知说要加强警戒,因为抖音上传播着预谋集体school shooting的短片。这是T M D什么样的社会,估计没有一个人会想到这个社会会道德沦丧到这个地步。失望透顶。😞

最后我大胆猜测一下宏迪,都是一出戏,两人不是G也是Bi,肯定有一腿,前后脚出事就为可以一起隐退,淡出视线去过二人的生活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