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南是只辽宁小熊

滴墨落宣若微雨,晚色宁染似展棠。

哦,我亲爱的眼镜👓!我千山万水寻回来的眼镜!请你不要再离我而去~~~
我想起小时候一件事。那时十几岁,买了第一副太阳镜,跑到老妈单位显摆。一会儿挂在胸前,一会儿拿手里摆弄,一会儿卡在头发里,那叫一个美滋滋~结果,估计你也想到了,被我给得瑟丢了。
那个年纪的事没有小事,丢了一副太阳镜就觉得不会再爱了。我垂头丧气的,脑袋快耷拉到地上了。这时候我妈打电话来了,听我生无可恋地在那唉声叹气,想安慰我两句,“要不咱买副新的?” 。放现在我当然是一蹦三尺高,欢呼 “好啊!”。可那时年少,伤了心就补都不想补了,“算了吧。。。”。我妈笑了,“好了,眼镜落我桌上了,没丢。” 忘了当时是怎样的反应了,应该是挺开心的。
这个太阳镜吧,你也可以看成是爱情,总之就是你喜爱的东西。长大了就慢慢懂得了,没有什么是非爱不可的,谁没了谁也都照样活得挺好的。当然你买了副眼镜,好好戴着,别作,这样最好。❤️🤓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