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南是只辽宁小熊

滴墨落宣若微雨,晚色宁染似展棠。

Short story - B站的二哈神剪辑
Long story - 我首先是沉迷一L姓男星(看我ID),不可自拔,可以说是近十几年来第一次追星。为他下了微博,知乎,B站,重新开始弹钢琴,写字,开始自学画画,还更加注意仪态。感觉真的是在努力要做一个更优秀的人。不夸张的讲这是我人生不小的一个转折点,我从新审视了自己的心向,后来间接地更坚定了我事业转向的决心。
然后就说B站这个神奇的地方,它真是满足了我所有的幻想。我原来只吃润玉水仙的,后来就总被推那个二哈的神剪辑。一开始是非常抗拒的,因为名字太无厘头,最后还是点开了。。。The rest is history.
我记得很清楚,看二哈那种要猝死的感觉,第一刷没日没夜九天,本以为就够了,结果没忍住又二刷了一遍。
再后来就是突然有非常强烈的写作欲,就中了邪一样写起了同人,然后就来到了lofter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