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南是只辽宁小熊

滴墨落宣若微雨,晚色宁染似展棠。

热烈庆祝fo数进入本世纪!

超两千fo了!开心!😃

虽然基本还是个水母一样的透明体,但是偶尔我用力挥臂踢腿,做一套广播体操还是能抓到一些眼球的。真的谢谢你们看我在这里舞。😊

我一直挺想问大家为什么关注了我的,但是没有什么信心问,答案的话大致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,那就算了吧。(要是想跟我讲的话,我当然很想听~真是纠结本纠了。)

我知道挺大一部分的小可爱是为了车车而来,这样我也很开心。希望在给大家带来愉快的搭乘体验的同时,我也能使大家体会到一些美好、温暖、心痛、伤感、复杂、会心一笑、嘴角上翘的感觉。

为了看英语而来的小可爱,我真的谢谢你们,一方面是你们信任我,一方面是替我减轻了一些毒害青少年的罪恶感。

其他的小可爱,大概是我们八字特别合!😘

不太敢搞点梗,因为最不擅长的就是命题作文,但是如果有特别想看我写的请留在下面,有灵感就会写。

翻译的话不太喜欢盲翻,二哈、默读、撒野里随便选,虽然已经翻译了不少。(忘了写,日落大道也可以)脱离作品的句子、歌词、成语、诗句也都可以挑战一下。

本来打算弹《撒野》给大家的,结果因为太菜了,估计得到圣诞节才能弹得流畅。

嗯。。。最后来点儿好玩儿的,如果你想把你的(或者你和你朋友的)名字英文缩写给我,我可以试试帮你想个好玩儿的英文组合。参考骆闻舟&费渡 LWZ&FD == Love With Zest & Forever Devoted  热情去爱,永远忠诚。这个不敢保证能想出来,看情况。

评论(38)

热度(61)